《LOL》世界賽超烙賽⋯主播尬聊撐場等維修 網氣炸:早知睡醒再看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12世界賽「ONE&ONLY」30日正式開打,但原訂於台灣時間清晨4點正式開賽,但豈料才兩場比賽總計維修時間就跟比賽差不多,PCS賽區觀眾期待的BYG也從原本預計的6點等待到8點才開戰,中間只能讓主播尬聊撐場,讓網友直喊,「早知道睡醒再追,這種鬼時間快爆肝了。」

▼維修時間為了不尷尬,主播只能不斷聊天撐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

ASCI亞洲挑戰者之星於26日正式落幕,除了精彩比賽外,「修Time」也是讓觀眾、主播痛苦的環節,由於是線上參賽,因此只要網路出現問題就會出現暫停、等待的環節,只能靠主播閒聊撐場度過。但沒想到本次世界賽即便採取線下賽,但仍然進入「修Time」環節,每一場等待的時間都超過半小時以上才正式開賽,讓原本應該要在6點開賽的LLL VS. BYG硬生生延後至近8點。

對此,熬夜守在電腦前看比賽的網友粗估逼近一萬人(PCS Twitch、YouTube頻道),紛紛大罵「世界賽超烙賽」、「又在修,要修多久」、「線下賽還這麼爛」、「今年紐約的場地似乎更爛」、「早知道直接睡到早上再看比賽了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