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妹剛拿駕照「秒想上路開」 媽獅吼功反對讓網笑:反應太真實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許多人剛滿18歲就會去考機車、汽車駕照,考過後享受能自行開車的感覺。台南一名女子日前滿18歲剛考到駕照,興奮地準備挑戰人生中第一次自駕,雖然哥哥非常力挺,但媽媽卻猛力反對,3人就在街上你一句我一句吵成一團,逗趣的場面讓不少網友笑翻,還有人說「媽媽已經盡力保護大家了」。

女子的哥哥在TikTok分享影片,表示妹妹剛考到駕照,忍不住就想挑戰自駕,他決定力挺妹妹練習,不過媽媽卻與他相反,不斷反對妹妹開車上路,還說「現在外面都是人,下面一堆人唉」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生事故,不論2人怎麼勸都沒有用。

▲▼女兒考到駕照上路練習 母使出獅吼功勸阻。(圖/網友_wang.412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妹妹剛拿到駕照,立刻想挑戰人生中第一次自駕,媽媽使出獅吼功勸阻。(圖/網友_wang.412授權使用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哥哥勸媽媽說,「妳要相信自己的女兒,她有考到駕照唉」,但媽媽聽了卻瘋狂搖頭,在大街上用獅吼功勸阻「那很恐怖,下面一堆人唉,什麼不會(撞到人),不會你個大頭鬼」,接著更提議「還是妳先停在旁邊,等我出漁光島,我再給妳開,你趕快給我下來」。

妹妹聽見媽媽的話後,立刻反駁「我跟妳說,妳要先聽我說,妳都不讓我練習,那我怎麼成長,我需要茁壯」、「妳在旁邊指導我,我可以的」,媽媽聽了繼續念「不用,現在外面都是,茁妳個大頭鬼」、「下面一堆人,指導來得及喔,我等一下給妳巴下去喔」,兩人逗趣的攻防戰,讓一旁錄影的哥哥忍不住狂笑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三人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笑說「天下父母心,口氣都好像喔」、「這位媽媽在盡力保護群眾了」、「媽媽獅吼功勸阻,有夠好笑」、「聽媽媽的話,別讓路人受傷」、「笑死,反應超真實」、「真的好好笑,又好可愛的一家人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