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女霸占透天厝「5間改11房」租給同鄉 換鎖趕屋主爽當二房東

▲▼外籍女霸占透天厝「5間改11房」租給同鄉 換鎖趕屋主爽當二房東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外籍女霸占透天厝不繳房租,不僅換鎖改格局「5間改11房」,還租給同鄉爽當二房東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曾姓女房東去年5月把大里4樓透天厝租給外籍張姓女子,不料對方積欠5個月房租不繳,還自己當起二房東,擅自將5間房隔成11間並分租給同鄉,月賺5萬5千元,甚至動用水電換門鎖,逼得房東只能提告。如今法院判決必須「返還房屋」,但張女仍搞失聯避不見面,甚至提起上訴,讓房東徹底沒轍。

去年5月,房東曾太太把立仁四路這棟4層樓透天厝租給張姓女子,合約一次簽5年,每月租金2萬1千元,不料張女擅自改變格局,把5間房隔成11間,還自己當起二房東,月賺5萬5千元,不只動水電還偷換門鎖,讓房東不得其門而入,至今已拖欠5個月租金。

曾太太看著自己花了1千多萬買來的透天厝被霸佔、格局也被改得面目全非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而法院一審也判決張女必須「歸還房屋」。

曾太太透露,至今已1年沒有進入透天厝,擔心女移工私接的廉價電線會危及鄰居生命安全,所以不求對方將房子恢復原狀,積欠的5個月租金也算了,只求張女趕快搬走。

不過,張女是外籍配偶,根本不住透天厝,而是住在別處,自判決後完全神隱,連電話打過去都是空號,讓曾太太打算聲請強制執行。怎料張女認為法官歧視外籍配偶、判決不公,又提起上訴。

現在必須等最終判決結果出爐,曾太太才能繼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討回應有的公道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