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學生校內廁所「雙人瑜珈」!室外輪廓超清晰…同學嗨翻搶拍

▲▼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發生活春宮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學生在廁所內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社交媒體「微博」上流傳,拍攝地點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,內容疑似是有一對男女學生在室內做著不可告人的事,2人揮灑汗水的輪廓,透過窗戶被看得一清二楚,因此讓校內學生嗨翻,站在窗戶外錄影,離奇的消息曝光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近期「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」成為微博的熱搜關鍵字,輸入關鍵字後,可以看到大量網友在討論這件事情,還有不少人附上現場的文字與影像。

而依據照片畫面,從窗戶外面可以清晰看見,室內有一男一女的身影面對面,其中女方背部靠著窗戶,手掌撐著窗台兩側,曖昧的姿勢引起眾人遐想,不曉得2人究竟是在做什麼。

▲▼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發生活春宮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發生的事件,引起許多學生圍觀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起事件在校內傳開,許多學生立刻趕往現場,拿起手機開始拍攝,因此把窗外的走道擠得水洩不通。據了解,事發現場疑似是校內的廁所,2人的活春宮事件曝光,男方立即跳窗逃離,留下女方獨自在廁所內。而據現場目擊者說法,最後女方被警車接走、離開現場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大陸網友留言回應,「為啥廁所的玻璃這麼透?而且在這種位置」、「本校學生真的很麻煩,走哪都能看見這個」、「男生跑了,留下女生被一群人圍觀起鬨拍照」、「所以到底是男廁所搞還是女廁?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