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週末固守「台北大本營」 攜黃珊珊馬拉松替「小雞」站台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2參與式預算論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0月1、2日行程滿檔,除了市政行程之外,還要替台北市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2個月,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將屆滿卸任,台北市長選戰成為一級戰區;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逐漸將重心拉回台北,除了9月25日出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拉抬選情,10月1日、2日還要與黃珊珊「雙母雞」一同為8名「小雞」市議員參選人站台。

據了解,柯文哲10月1日行程滿檔,由於本身還有市長職務,光是市政行程就多達約4場,上午10時將到新北市三重參加2022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聯合行銷記者會,可望與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基隆市長林右昌同台;晚間6時30分還有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開幕活動,盼帶動士林觀光商機。

民眾黨8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將分別於10月1日、10月2日相繼成立競選總部,以林珍羽上午10時30分先打頭陣,接著為黃瀞瑩、吳怡萱,民眾黨預計以「雙母雞」形式,場場皆有柯文哲、黃珊珊;且柯文哲市政、黨務行程穿插參與,去完白晝之夜活動之後,晚間8時再到陳思宇的競選辦公室點燈。

至於10月2日有楊寶楨、陳宥丞、張志豪與張幸松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時間皆集中在上午,柯文哲、黃珊珊同樣都會出席;但柯文哲下午則會去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昭隆、林家豪、達佶祐.卡造在板橋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掃街完畢後趕往三重綜合運動場,出席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俊霖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

▼同樣身為母雞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,也將於10月1、2日與柯文哲、小雞們同台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