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領頭羊」侯友宜首度跨台北助選! 他競總成立藍營大咖全登場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,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,各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接連展開,本週六(10/1)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斯綱競總將成立,這場不僅眾星雲集,更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在北市造勢活動。張斯綱透露,一確定競總成立時間,馬上就敲定了各個助選團隊,希望可以在選戰倒數幾週,全力衝刺,贏得好成績。

張斯綱團隊指出,本週六競總張斯綱邀請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副主席連勝文、前主席江啟臣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市長郝龍斌等出席站台力挺,另外,本次更邀請侯友宜跨界站台,這也是侯友宜第一場在北市的活動。

據了解,當天活動將由朱立倫開場,接著江啟臣、趙少康接連上場,中段張斯綱則將與蔣萬安合體造勢,隨後上場的有郝龍斌、連勝文、馬英九,最終上場的則是「藍營領頭羊」侯友宜上場。

國民黨27日成立「為你拚好日子」中央助選團,成員包含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韓國瑜等77位藍營黨政重量級人士,由朱立倫親任團長領軍誓師上陣,要為國民黨這次提名的各級選舉參選人壯聲勢助選,力拚九合一勝選最後一哩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