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維斯曝三分準度慘跌真正原因 「我不是想找藉口」

▲▼湖人戴維斯、詹姆斯;金塊約基奇。(圖/CFP)

▲湖人戴維斯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湖人球星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上一季因為膝蓋與腳踝傷勢缺席42場比賽,前日參加訓練營時,戴維斯透露自己一直飽受一個小病痛困擾,導致自己的三分命中率下滑到18.6%。

戴維斯表示,「大家應該都不知道,我從一月開始就受到手腕傷勢困擾,甚至影響了我的投籃。我不是想找藉口,但我真的很難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投籃。我無法做出跟隨動作,每次做跟隨動作都很痛苦,我得一直不斷嘗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戴維斯對自己下一季的狀態充滿信心,「我現在百分之百健康,你們可以問問其他人,我可以投籃了。我已經準備好,不論是哪種距離,只要有投籃的機會我一定會出手。」

▲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。(圖/CFP)

▲湖人新任總教練漢姆。(圖/CFP)

湖人新主帥漢姆(Darvin Ham)曾多次強調,改善湖人疲弱的防守是首要之務,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則認為三分球也是球隊亟需改善的問題,「三分投射是必備技能,可以靠季中獲得新球員來補足,也可以從球隊內部培養三分能力,從我們今年的陣容來看,我認為三分球表現會有所提升。」

目前訓練營已經進行兩天,漢姆透露詹姆斯、衛斯布魯克、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努恩(Kendrick Nunn)、新秀克里斯蒂(Max Christie)和小皮朋(Scotty Pippen Jr.)的三分球表現都十分出色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