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對折曬棉被?這家公司親授「三角形曬法」 網驚:真的很快乾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你平常在家曬棉被跟毛巾都是怎麼曬的呢?應該大多數人都是直覺以四方形對折的方式掛起來曬吧?不過日本 「花王」日前卻告訴大家應該要用「三角形」的曬衣方式,才能更快把棉被或毛巾晾乾,如此令人意外的說法也很快地吸引網友大量留言轉發,引起熱議。

專門生產日常生活用品的知名品牌「花王」,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如何更快地將面積較大的棉被、床單曬乾的方法,不同於一般人習慣將被單對折掛起來,花王則是建議讓被單以三角形的樣子掛在曬衣桿上,由於被單或棉被通常攤開來會是長方形的形狀,如果要以三角形對折的話,一定會無法對齊,而花王則表示,這樣的方式 「通風會變得更好,水滴也會集中在邊邊角角的地方,會比一般的方法更快晾乾。」

▲秋冬就這樣曬被單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妙招很快地吸引大量網友留言驚呼,「學到好方法了」、「真的以驚人的速度曬乾了」、「真的第一次聽到」、「謝謝你花王」,另外,也有的人深感認同,並表示自家媽媽跟阿嬤也是這樣教自己曬衣服的。花王也提到,最近天氣會越來越涼,衣物也會越來越難曬乾,所以更加推薦大家嘗試這樣的方法來晾衣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