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飲、果汁都百搭!在地濃醇鮮乳成就經典台味飲品 真材實料一喝就上癮

▲▼萬丹鮮乳,挺在地的鮮,挺在地農人的用心,讀在地的故事。(圖/TA JUICE 達果汁、萬丹鮮乳提供)

▲台中發跡的連鎖手搖飲「清水茶香」與在地經營30年的「TA JUICE 達果汁」,因對食材的堅持和用心,深受消費者喜愛!(圖/TA JUICE 達果汁、萬丹鮮乳提供)

記者張惠媛/台北報導

鮮乳可以說是每個家庭冰箱中必備的品項,全家大小都要喝的鮮乳,挑選起來當然不能馬虎!屏東萬丹自民國40年開始就有了第一頭乳牛,也因此成為酪農產業發展的重鎮,又被稱為「本土酪農的原鄉」,身為全台四大酪農專業區之一,萬丹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,水源豐沛、土壤肥沃加上日照充足,讓「萬丹‧酪農戶限定鮮乳」擁有讓當地居民引以為傲的好品質,新鮮收乳的特性也是受消費者喜愛的關鍵,除此之外,更因著嚴謹的保存與運送條件,將萬丹的驕傲完美送到全台消費者面前,各大通路如愛買、大潤發、家樂福、全聯福利中心、全家便利商店、萊爾富⋯⋯等,都能買得到。

台中發跡台灣味 「清水茶香」濃郁鮮乳加綿密綠豆沙超經典

▲▼萬丹鮮乳,挺在地的鮮,挺在地農人的用心,讀在地的故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1994年於台中清水創立的「清水茶香」,以古早味的綠豆沙為招牌。

萬丹鮮乳除了深受消費者喜愛,也是許多飲料店指定選用的鮮乳品牌,創立於1994年、從台中發跡的連鎖飲料品牌「清水茶香」,就以綿密的「綠豆冰沙」與加上香醇鮮乳的「綠豆沙牛奶」為招牌,三重文化北店店長姜承佐表示:「我們在台中深耕很久,一直以來都以專營綠豆沙為特色,也用這樣的『台灣style』,與現在手搖飲市場上的店家做出區隔,讓消費者一想到清水茶香就會想到綠豆沙。」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店長姜承佐分享挑選鮮奶的撇步,奶香味足、口感單純無添加,搭配綿密綠豆沙,成為擄獲消費者的關鍵。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店舖裝潢和品牌視覺都充滿濃厚的復古台灣味,清水茶香除了綠豆沙之外,以台灣茶為基底的飲品也深受消費者喜愛,「清水茶香在選用原物料上堅持無添加的品項,多為台灣在地食材,且有高品質認證,也會經過團隊反覆測試,帶給消費者最純正的台灣味,像是搭配綠豆沙的鮮乳,我們也嘗試過各大品牌,反覆測試完之後發現萬丹鮮乳口感最單純,奶香味足夠且濃郁鮮甜,無論是搭配我們綿密的招牌綠豆沙或是茶飲都是絕妙組合。」姜承佐說道。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經典的在地美味,讓消費者一買再買。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食材有所堅持的清水茶香,選用屏東萬丹酪農區的鮮乳,不僅可以兼顧新鮮與品質,也藉由挺在地酪農、成就最old school卻最經典的在地美味。以在地美味擄獲消費者,在熱鬧的夜市一級戰區吸引不少回流客,姜承佐也笑稱:「看到客人回來一買再買就是最棒的回饋。」

嚴選台灣在地高品質的新鮮水果 「TA JUICE 達果汁」幫你照顧健康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已經營30年的「TA JUICE 達果汁」在洪儷榛接手後,改為以果汁為主,輔賣水果的方式經營,獲得不少商圈周邊上班族的喜愛。

▲▼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台灣可以說是手搖飲王國,各類型的飲料店多不勝數,除了以茶飲為主的店家,「果汁飲品」也有海量擁護者,「TA JUICE 達果汁」老闆洪儷榛表示:「這間店其實已經經營約30年了,只是我們接手經營後做了翻新,改為以果汁為主、輔賣水果的方式經營,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更輕鬆地攝取到健康的元素。」對於外食族來說,每天要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實屬不易,尤其蔬果類等更是大大不足,洪儷榛也希望愛喝手搖飲的現代人,可以把買飲料的錢花在讓自己更健康的事物上。

▲▼ 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灣是水果王國,各類水果只要季節對了就好吃。

以水果類飲品為主,新鮮度必須嚴格把關,「店裡的水果都是台灣水果,配合的廠商及水果品質也都經過我們特別挑選,台灣的水果好吃、甜度夠,但不同於一般手搖飲店的物料管理,每一顆水果的熟度都不一樣,要如何保持新鮮也是一門學問。」洪儷榛分享。「絕對要青」的堅持,洪儷榛挑選搭配果汁的鮮乳也絲毫不馬虎:「選在地的才夠新鮮,像是客人知道我們使用萬丹鮮乳的時候,反應都很好,對於我們把關的品質是信任的。」

▲▼ 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店內的綠拿鐵也是經過反覆測試後才找到最佳平衡口感。

▲▼ 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至於挑選鮮乳的撇步,洪儷榛透露:「因為是要搭配水果,所以濃郁度、香氣一定要夠,但是又不能搶過水果的風味,萬丹鮮乳不會太稀也不會過濃,所以搭配新鮮的水果製作飲品相當合適。」水果與牛奶的搭配深受消費者喜愛,但要拿捏比例可不容易,「最困難的是綠拿鐵,因為裡面有加小松菜、高麗菜、黃瓜、蘋果、香蕉、芭樂,要讓蔬菜比例大於水果,要好喝也要兼顧健康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測試。」對洪儷榛來說,顧客對於「TA JUICE 達果汁」的飲品給出大拇指的時候,一切就都值得了,也讓她更堅定「替沒時間照顧自己的人照顧你的健康」的理念。

▲▼ 萬丹鮮乳飲料店採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要搭配水果的鮮乳,濃郁度、香氣必須足夠,但是又不能搶過水果的風味,萬丹鮮乳成為絕佳神隊友。

萬丹鮮乳每日限量、新鮮直送,並使用高阻隔包材,能保留最佳的鮮乳風味,從產地、飼養開始,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,天然濃郁的乳香味讓人喝了就回不去,搭配各類飲品或單喝都風味十足,挺台灣酪農、挺在地的鮮,就從萬丹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