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手刀報名!台中免費立槳體驗又來了 10/2葫蘆墩公園玩免驚

▲快手刀報名!台中免費立槳體驗又來了,10月2日葫蘆墩輕舟水岸公園玩免驚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▲快手刀報名!台中免費立槳體驗又來了,10月2日葫蘆墩輕舟水岸公園玩免驚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將在10月2日,於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輕舟水岸展開。主辦單位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事長、市議員陳清龍表示,當天將有SUP立槳免費體驗活動,怕水不敢玩立槳的民眾,也可在河岸邊欣賞樂團精彩表演,現場還有魔術表演以及夢幻泡泡秀演出,歡迎民眾前往。

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活動,將於2日上午8點30分展開,活動直到下午5點30分才結束。主辦單位表示,立槳體驗活動共有6個梯次,分別為上午場 9:00、10:00、11:00,以及下午場14:00、15:00、16:00,每梯次可讓15至30人體驗,預計將開放180體驗人次,活動當日現場填寫水域活動切結書報名。

陳清龍指出,感謝市府運動局、水利局及建設局養護工程處全力幫忙,讓台中有免費立槳體驗活動,未來會推動輕艇、立槳等水域活動,常態在葫蘆墩公園舉辦,要讓葫蘆墩公園,成全台中最漂亮的河岸公園,要讓豐原成為台中最宜居、最幸福的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