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電馭叛客 2077》全球銷量破2,000萬 官方發推感謝玩家

▲CD PROJEKT RED,電馭叛客 2077,Cyberpunk 2077。(圖/取自Twitter/Cyberpunk 2077)

▲ 《電馭叛客 2077》銷量破 2,000 萬。(圖/取自Twitter/Cyberpunk 2077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CD PROJEKT RED《電馭叛客 2077》,隨著遊戲歷經發售多時加上動畫作品《電馭叛客 2077 邊緣行者》大受歡迎,官方宣布遊戲在全球銷量已突破 2,000 萬,並且對所有支持遊戲的玩家表達感謝。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最早在 2020 年 12 日 10 日發售,但由於遊戲上市初期體驗問題重重,導致玩家口碑評價極差,遊戲內容對比上市前撲天蓋地的宣傳產生極大落差,在引發許多玩家不滿過後,更一度讓 CD PROJEKT RED 股價暴跌。

如今遊戲在 Netflix 推出動畫《電馭叛客 2077 邊緣行者》,優異的劇情鋪陳加上細緻的動畫品質,讓動畫上架之後博得許多玩家的大量好評,而動畫的好評進而連帶許多玩家回籠進入遊戲體驗夜城風光,更讓遊戲銷量在近期之內突破 2,000 萬。

 

關鍵字:CD PROJEKT RED電馭叛客 2077Cyberpunk 207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