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9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留「不要跟靈界溝通」!命理師解釋了

▲▼新冠肺炎降二級警戒 寺廟管控人流開放 萬華龍山寺開放信眾參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龍山寺清潔員發現1名女子陳屍女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1名女子29日下午2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北市萬華區龍山寺地下室女廁內,警方調查,死者今年19歲,是來自香港的女僑生,現場無打鬥、外力介入跡象,目前還在調查死因當中。另外,女子包包內留下的2張紙條中,其中一張寫道「請原諒我,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」,民俗專家楊登嵙對此也做出了解釋。

警方表示,龍山寺清潔員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女廁清理環境時,發現1間廁所門打不開,立刻找來保全人員協助,門打開時赫然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廁所裡,警方事後在女子包包內發現2張紙條,內容是「對不起,麻煩你們了,要清理很麻煩,對不起,請各位原諒我,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」、「對不起,對不起」等語。

▲▼新冠肺炎降二級警戒 寺廟管控人流開放 萬華龍山寺開放信眾參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其中一張紙條提及,「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」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電訪到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。他表示,身體較差、運勢較差以及八字較輕的民眾,若嘗試跟靈界溝通,尤其是和「好兄弟」等較陰鬼神連繫,就比較容易發生「卡陰」情況,會導致健康、運勢更走下坡,甚至發生憾事。

楊登嵙提醒,若民眾有可跟靈界溝通的體質,可到大廟向神明祈求護身符,並向神明表示「只想當一般人、不要神通」,加上心中堅定拒絕與靈界溝通,以及在靈界試圖溝通時透過護身符請求神明幫助,這樣一來就能漸漸改善情況,讓生活回到正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切勿過度迷信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