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爆交往詐欺犯「新戲收視不降反升」! 知情人曝:劇組有點慌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朴敏英28日被韓媒爆出交往富豪男友姜宗賢,由於男方有詐欺前科,這幾年來涉及炒股、不當交易、無資本併購、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行為,令外界議論紛紛,所幸她在時隔一天後馬上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澄清雙方已分手,且無金錢往來,即時停止了這次的風波。而她所主演的電視劇《月水金火木土》未受到波及,收視率呈現小幅上升。

▲朴敏英與高庚杓主演電視劇《月水金火土木》。(圖/翻攝tvN Instagram)

▲朴敏英發聲名稱與富豪已分手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Nielsen Korea的數據,在朴敏英緋聞曝光的28日,《月水金火木土》正好播出第3集,首都圈平均收視率4%、最高4.3%,全國則是平均3.8%、最高4.2%,成為同時段的收視冠軍,對比上周第二集(全國:3.4%、首都:3.8%)的收視呈現微幅上升,與詐欺犯富豪交往的消息似乎未對電視劇帶來負面影響,不過,劇組相關人士仍向韓媒坦言「發生這種事有點慌亂」,後續發展有待觀察。

▲朴敏英與高庚杓主演電視劇《月水金火土木》。(圖/翻攝tvN Instagram)

▲朴敏英與高庚杓主演電視劇《月水金火土木》。(圖/翻攝tvN Instagram)

朴敏英28日遭韓媒《Dispatch》爆出和「可疑富豪」姜宗賢熱戀,姜宗賢曾因詐欺被判刑還涉炒股、無資本併購、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行為,甚至連影帝鄭雨盛、李政宰也被挖出與他有利益勾結,緊接著29日朴的親姊也被發現是姜宗賢旗下公司的社外理事(台灣稱非執行董事),事件越滾越大,鄭雨盛、李政宰火速發出聲明怒斥,稱「已回收資金」,朴敏英公司也在確認了整整一天後,於29日發出聲明表示兩人已分手且無金錢往來,朴姊也已向公司提出辭呈,火速平息了風波。

►快訊/朴敏英跟詐欺犯男友分手了! 聲明大動作切割:沒有金錢往來

►朴敏英富豪男友「與李政宰等3大咖」勾結! 割韭菜賺暴利內幕曝光

►鄭雨盛、李政宰「大動作切割朴敏英男友」 公司怒:資金早回收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