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贏兄弟「吐悶氣」曾總不敢鬆懈 兩邊對好球帶都有意見

▲狂威、朱育賢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狂威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29日靠郭嚴文9局代打2分砲,終場3比1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重要1勝。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直言,今天真的是非常關鍵一戰,接下來也無法鬆口氣,「要把之前花掉的勝場賺回來!」

兄弟9月狂拿9連勝,且對桃猿4連勝,今天一度靠著德保拉、楊志龍聯手好投,讓對方在8局僅攻得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,猿隊啟用代打,郭嚴文砲轟蔡齊哲,一棒逆轉戰局,獲選單場MVP。

曾豪駒感謝郭嚴文挺身而出,「其實他腳有點不舒服,好在有他跳出來,最近對兄弟連敗,多虧有他,把這口悶氣吐出來。」

豪勁後援2局,9局一度面臨二三壘有人危機,及時回穩,連飆2K關門。

曾豪駒透露,因為今天這場相當關鍵,「輸了對我們來說壓力會非常大,剛好明、後天休息,豪勁昨天也沒上,有跟他溝通,提前登板。」

先發投手狂威「狂起來」猛飆150公里火球,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。曾豪駒直言,此役他與張閔勛搭配得宜,是好投關鍵。

兄弟遭再見三振輸球,總教練林威助對岳政華遭到裁定出棒三振,有些錯愕,一度想上場抗議,最後是無奈攤手。

事實上,兩隊今天對主審好球帶都有些意見。曾豪駒賽後坦言,「的確,對好球帶邊邊角角,和主審認定有些不一樣,裁判覺得壞球,我們選手、教練是認為好球機率高一點。」

「這場比賽很重要,大家都很想贏,面對這種關鍵戰役,難免會比較計較,當然這些都是比賽的一部分。」曾豪駒說。

贏下這一場,曾豪駒直言,並沒有因此鬆口氣,「之前累積的勝場花掉了,要想辦法賺回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