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給小費超大方!他PO文釣出一票外送員:反觀台灣奧客…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外送員若是工作途中收到小費,往往會十分開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外送員工作辛苦,若收到顧客給的小費,心中一定相當開心。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移工的訂單,沒想到餐點送達時,讓他瞬間感到相當開心,切身的經驗曝光,也釣出許多同行深有同感。

這名外送員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中PO文,已經許久沒有收到小費,日前上工的第一組顧客打電話過來,聲音聽起來向外籍移工,沒想到餐點送達時果然沒有讓人失望」,餐點一共179元,對方直接給了200元,講了句「不用找」,讓他十分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外送員的貼文曝光,也立刻有許多同行回應,「我之前還遇到在家裡幫傭的點肯德基!然後她居然說可樂請我喝!因為她怕胖」、「外勞很多很大方」、「前兩天一大早也是,遇到迷你裙小姐姐,830拿一千不用找」、「外勞都很有錢不怕給小費,而且都很有禮貌,少數真的雞同鴨講」、「外籍勞工有些都滿大方」、「移工真的比較有小費概念。」

這也讓有些同行感嘆,「反觀台灣奧客」、「遇過的外勞有禮貌又大方,只有歹丸人為難自己人」、「台灣人只會說不爽不要送啊!給你單就要懂得感恩」、「外勞比台灣客好多了,雖然小費不是應該,但是10個外勞單有八個給小費」、「台灣最美的是人情味,世界第一的謊言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