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朴敏英跟詐欺犯男友分手了! 聲明大動作切割:沒有金錢往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朴敏英28日遭韓媒《Dispatch》爆出和「可疑富豪」姜宗賢熱戀的消息,姜宗賢曾因詐欺被判刑還牽涉到多項爭議行為,29日又被挖出親姊姊朴某和姜宗賢事業也有關,對此,朴敏英公司在與本人確認了一天後,終於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「朴敏英已與緋聞對象分手」。

▲朴敏英分手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)

▲朴敏英分手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敏英所屬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 29日對外發出聲明表示:「朴敏英目前已與緋聞對象分手。」並補充「至於朴敏英獲得緋聞對象金錢援助一事,並非事實,姊姊朴某也已經向INBIOGEN方傳達了辭去社外理事(台灣稱「非執行董事」)」,大動作切割了與姜宗賢的關係。

聲明中也提到,朴敏英現在正在趕拍電視劇《月水金火木土》,表示:「這是現在最優先的事,會盡最大努力不讓劇受到影響。」最後更承諾「不只是演員本人,家人和關係者們,未來行動都會更加謹慎」。

▲朴敏英分手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)

▲朴敏英公司聲明中提到姊姊已向公司提出辭呈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IG)

此前,朴敏英親姊(下稱朴某,40歲)被爆出在今年4月被登記為KOSPI上市公司INBIOGEN的社外理事(사외이사,台灣稱「非執行董事」)。INBIOGEN最大股東是姜宗賢親妹姜智妍,也是姜宗賢遭疑在背後擁有實權的公司之一,再度引發輿論譁然。

►朴敏英富豪男友「與李政宰等3大咖」勾結! 割韭菜賺暴利內幕曝光

►鄭雨盛、李政宰「大動作切割朴敏英男友」 公司怒:資金早回收

►朴敏英親姊遭踢爆「和可疑富豪也有關係」! 證明文件曝…韓網:幻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