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哲青患心肌炎驚「原來我死了」身體狀況曝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知名作家、主持人謝哲青日前坦言自己罹患「心肌炎」,引起外界擔心,所幸經過治療與調養已逐漸康復。他今(29日)出席音樂劇《寂寞博物館》記者會,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:「那個已經是今年4月到7月中的事情了,自己看到新聞後,才知道原來我已經死了,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關心!」

▲▼謝哲青出席舞台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謝哲青出席音樂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謝哲青說現在還有在醫院做一些檢查,醫生也說需要花一年的時間才能慢慢恢復。至於,生病後他說,希望可以早一點睡,調整作息,「我一直都因為心臟的關係睡不好!」謝哲青嘴巴雖然說要好好休息,但手上的節目仍持續進行,也讓他坦言目前沒辦法減少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哲青被問到患有「心肌炎」,有因此改變生活嗎?他則回應:「現在心跳恢復正常,1分鐘70幾,之前最低有到30幾,因為我有在潛水跟跑步的關係,我心跳比較慢,現在發現年紀大了,慢慢恢復到正常的水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