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被取笑皮膚黑好醜 女斧頭砍死嘴賤夫「剁爛生殖器」洩恨

▲▼斧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不爽長期被丈夫嘲笑外表,用斧頭殺人洩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恰蒂斯加爾邦30歲女子桑吉塔(Sangeeta Sonwani)因為不堪長期被40歲丈夫阿南特(Anant Sonwani)嫌皮膚黑、長得醜,一氣之下持斧頭把對方砍死,然而人死了以後還是無法洩恨,憤怒把對方生殖器切了下來剁爛。

事件24日晚間發生在中部杜爾格縣(Durg)的Amleshwar村,警官拉索爾(Devansh Rathore)表示,桑吉塔因為長期被丈夫嫌棄皮膚黑,導致夫妻感情不佳時常吵架,當晚2人大吵一架後,她衝動拿起家中斧頭殺了丈夫。

桑吉塔隔天為了掩飾罪行,向村民謊稱深夜有人闖到家中殺死丈夫,不過後來在警方偵訊之下坦承真相,依謀殺罪將桑吉塔逮捕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桑吉塔表示,她是丈夫的第二任妻子,對方是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後娶了她,然而婚後卻時常嫌棄她外表,才會讓她殺人洩恨。阿南特與第一任妻子生下一名12歲兒子,與桑吉塔則有一名4個月大女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