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識人夫秒墜愛河!小三傳內褲照嬌嗔「我不愛戴套」 下場慘了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,鄭卻在戶所內怒嗆「她外遇耶,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」等語,遭邱妻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三明知人夫有家庭卻執意介入,妻子怒求償百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一名女子指控,丈夫外遇對象明知丈夫是有家室的人,仍執意勾引到手,不僅前往摩鐵開房稱「不喜歡戴套」,又傳送內褲照,氣得對小三求償百萬。由於被告未出庭,亦未提出書狀作何聲明或陳述,法官最終判賠30萬元。

正宮主張,丈夫阿輝(化名)去年2月28日帶著一家人參加獅子會聚餐,與小三初次見面後,2人卻開始發展婚外情,並在同年10、11月間多次傳送曖昧訊息,還自拍內褲照給阿輝,也曾至摩鐵開房,氣得向小三求償100萬元。

對話紀錄中,阿輝說「穿性感睡衣在等我嗎?」、「飛奔過去」,小三則回「你想清楚喔」、「我不喜歡戴套」,阿輝承諾「我從不戴套」。之後阿輝又說「那下禮拜來生第一胎」,小三回「真的這麼想生?認真?」,阿輝甜稱「其實就是想佔有你,生不生都愛」。

法官審酌小三針對正宮上述指控,皆未到場或提出書狀爭執,堪認其主張之上開事實均為真實,判決小三賠償30萬元為適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