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台銘將親站台造勢 高虹安:目前沒聽說有這規劃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情走高,卻因博士論文被爆抄襲、拿資策會經費赴美讀書,以及記者會上「戰學歷」等爭議,受到綠營圍剿。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忍子弟兵遭連番攻擊,不排除現身選舉場替高虹安造勢。不過,高虹安今(29日)發聲反駁,並說以她對郭台銘的了解,郭一定不捨她被鋪天蓋地的打壓與抹黑;但她強調自己會堅強面對造謠,勇敢反擊,希望郭不用太擔心。

《菱傳媒》報導,郭台銘不忍子弟兵遭連番攻擊,已初步規劃親自現身高虹安造勢大會,但此消息被高虹安29日反駁。高虹安說,目前沒有聽說有這樣的規劃,「不過我想以我對他的認識,他確實相當關心我,一定也不捨得我被鋪天蓋地的打壓與抹黑」。

高虹安也說,但是她有大多數理性、聰明的新竹市民的支持,這段時間給她很多堅持的力量,走在新竹路上,也越來越多人給她擁抱、對她加油跟打氣,她的民調也一直往上升,高認為,這代表選民都很有智慧,看得懂誰是努力認真,誰是造謠抹黑,「我會堅強面對造謠,勇敢反擊,也希望郭董不用太擔心」。

▼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▼高虹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