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酒駕撞死工人 勘驗監視器...爆乳妹辯:不知撞到真人還假人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29歲辣妹林筱路三度無照酒駕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法院29日二度開庭,勘驗案發時監視器畫面。林女看完後稱:「我不知道撞到是真人還假人。」至於車子暴衝又倒車,她則解釋是想確定撞到什麼「物體」。庭訊約30分鐘即結束,法官諭知10月19日續行審理程序,林女則在法警戒護下還押台北女子看守所。

上午開庭,播放6月21日凌晨案發時,現場多支監視器錄影畫面。畫面中,林女駕駛BMW Z4敞篷跑車,時速80公里在路上一路衝,行駛到前方遇大型工程車擋住路,交管工人則圍一旁,林女竟倒車,影片中她短暫停車,又開始往前開一小段又再次倒車,現場工人則證稱,林女倒車時,企圖二度輾壓方姓交管工人,但因畫面模糊因此無法辨識。

▼林女撞死54歲方姓交管工人後,企圖驅車逃逸。(資料圖/目擊工人提供)

▲▼警方詢問目擊工人事發經過             。(圖/目擊工人提供)

林女向法官解釋,發生事故後,自己非常緊張,更不知道撞到什麼物體,也不曉得是「真人」還是「假人」,因此倒車是為了要確認,法官問:「第2次倒車是要輾壓死者嗎?」,她則回:「我沒印象」。

告訴代理人表示,林女撞到物體後,未下車而是選擇繼續往前開,直到現場工人圍上來,她才不得已停車,由此可證她企圖逃逸,且倒車距離很長,因此監視器畫面與她所說要看「物體」並不相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