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長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黃珊珊:蔡英文也常帶陳時中到處走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。(圖/宋良義攝)

▲黃珊珊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8日上午舉行「前瞻教育」政策記者會,與會嘉賓中赫見教育局長曾燦金,引發外界質疑行政不中立。黃珊珊29日強調,總統蔡英文也常常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處走,難道只有民進黨可以、別人不可以嗎?

黃珊珊28日拋出前瞻教育政策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29日表示,多項內容來自教育局2021年至今年8月發布的白皮書,批評黃珊珊持續搜刮市府資源,競總成立用北市大公家場地,教育政見也拿人不手軟,同時「5歲納入義務教育」竟要把中央法律送台北市議會審,不知如何辦理,所提法律也缺漏不全,根本抄錯答案。

對此,黃珊珊29日下午走訪太平市場、大稻埕慈聖宮時回應,尊重議員的監督,但也請吳沛憶去查清楚,相關教育政策就是要在原有基礎往上加,「難道要打掉重練嗎?議員的意思是指,以前所有東西都不能用了嗎?那就不用提政見啦!以後就全部提新的。」沒必要做這樣的處置,未來大家都是一起求進步,「好的政策就要往前走。」

另外,關於外界質疑曾燦金28日參加黃珊珊政見發表會,違反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年要求的政務官行政中立規範?黃珊珊說,政務官請假是政務官的權利,蔡英文也常常帶陳時中到處走,「民進黨可以,別人不可以嗎?」

▼黃珊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