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回家驚見「2愛女陳屍床上」 兇手竟是老婆!下毒水淹再刺死

▲▼ 巴西一名母親殺死2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伊莎多拉和女兒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戈亞斯州發生一起驚悚事件,一名男子工作中趁著午休時間,打算帶零食回家給二個年幼的女兒,到家卻發現她們雙雙陳屍床上,而兇手竟是他的妻子,警方已經將她逮捕並展開調查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,這名父親27日在外工作,決定趁午休時間稍作休息,帶甜食回家給10歲女兒拉維尼亞(Lavinia)和6歲的瑪麗亞愛麗絲(Maria Alice),卻看見已經斷氣的她們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墊上,馬上報警。

警方根據線索研判,兇手應是男子30歲的妻子伊莎多拉(Isadora Alves de Faria),馬上出動警犬搜索,6小時後在這家人家附近的森林中找到。她被捕前曾以服毒、割腕方式企圖輕生,馬上被送醫治療。

伊莎多拉後來向警方坦承謀殺親生女兒,餵她們吞下毒藥後先以水淹再刺死,棄屍車庫後逃跑,但未透露犯案動機。據稱她長期受抑鬱所苦,犯案以前已經放棄心理治療。

男子則坦承,當天稍早曾與伊莎多拉發生口角,但堅稱她此前從未表現出暴力跡象。伊莎多拉將被控犯下雙重謀殺,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