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參選滿月 黃珊珊自評「穩定上揚」: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。(圖/宋良義攝)

▲黃珊珊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8月底請辭副市長職務,並正式宣布投入選戰;29日為正式參選滿一個月,黃珊珊表示,看民調可知道有在穩定上揚,她會持續努力,相信台北市民會理性觀望誰最適合擔任市長,也強調自己就是走自己的路,人設為「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」。

黃珊珊29日下午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到今日為宣布參選滿一個月,自評至今表現為何?黃珊珊說,看民調可知有慢慢穩定上揚、持續努力,台北市民很理性,會先選擇觀望誰才適合當台北市長,這部分應該直接去感受地方溫度,而不是每天靠媒體聲量。

媒體追問,各參選人開始打「人設」大戰,黃珊珊人設為何?黃珊珊回應,「我一直都是我自己,我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。」當市議員到副市長、參選人身份,自己是從基層來的,所以每天都會和基層站在一起。

黃珊珊強調,自己出生在平凡家庭,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人,沒有顯赫家世背景、強大政黨奧援,就是走自己的路,「人設是什麼?就是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。」倘若市民覺得她做得不夠好,那也沒資格參選,這部分交由市民判斷。

▼黃珊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走訪大稻埕慈聖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