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恐怖垂掛手扶梯!男救援卻挨批「手放下體」心寒:誰還敢救

圖文/鏡週刊

大陸上海一處商場,在本月25日發生一起事件,一名女童調皮玩手扶梯,結果演變成高空恐怖垂掛,隨後有一名丁姓男子好心相救,讓女童脫險,但事後卻被許多網友大罵他「趁機猥褻女童下體」。丁男得知後很委屈,直呼:「以後這樣誰還敢救!」

據《九派新聞》、《網易》等報導,從影片可見,事發當時一名女童在大人未注意下,獨自玩手扶梯,結果順勢被手扶梯帶上高樓,形成女童危險垂掛的狀況。隨後丁姓男子發現,立刻上前營救,在另一名男子的協助下,丁男一手抓著女童的手,一手直接抱住女童的臀部拉起,最後讓女童脫險。

丁男一手抱住女童臀部救起。(翻自微博)

▲丁男一手抱住女童臀部救起。(翻自微博)

但有網友卻罵丁男「手插女童下體」。(翻自微博)

▲有網友卻罵丁男「手插女童下體」。(翻自微博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雖然有網友讚賞丁男的見義勇為,但竟然出現一派網友,直接大罵丁男,稱他「手勢很猥褻」、「趁機亂摸手插」。丁男事後表示,一開始他以為孩子在玩,但後來發現狀況不對,因此出手相救,不過對於網友的「指控」,丁男承認的確讓他心寒,也讓他猶豫,以後若遇到類似事件「該不該救」。

但還是有網友堅持挺丁男,認為他是真心救女童,根本不是猥褻。也有網友說:「那些鍵盤俠只會酸言酸語,真的遇到狀況才不會救,這些人的心才是真髒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醉大叔北捷嗆女乘客「看三小」 尾隨進電梯阻擋挑釁下場慘了
外送員搭電梯送餐 竟遭狼犬咬「蛋」噴血
恐龍家長!放任兒不戴口罩還不准別人咳嗽 慘遭2歲男童狠洗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