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打破盆栽 外送員留紙條要賠!「店家喊價」眾人看傻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外送員不小心弄壞盆栽,看到店家傳來1句話很傻眼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昨天早上不小心停車弄倒花瓶,秉持著外送員良心,留了一個紙條,等店家開門跟我聯絡。」有外送員今(29)日一早發文,說他無意中打破別人的盆栽,就在土堆中留下紙條表示願意賠償。結果,對方傳來訊息索討的費用,讓不少人都傻眼,紛紛為外送員說話,「好扯喔!趁火打劫」、「還真敢收欸!」

有網友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,說他在停車時,不小心弄倒店家的盆栽、摔壞了花盆,便趕緊寫張紙條致歉、留下電話,接著把紙插在盆栽的土堆中,請對方和他聯絡,願意負責賠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原PO不小心把盆栽弄破,便留下聯繫方式要賠償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店家事後就傳來訊息,「打破盆栽 單盆齋(應為栽)1800 運費就算了」,並附上銀行帳戶,「請今日匯款通知 請日後不要再停那邊 謝謝。」原PO就表示,會直接拿現金過去,之後也真的去送錢,還拍下一張拿著現金跟盆栽合照的畫面,「我已經把現金給隔壁配件老闆了,你自己跟老闆拿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店家一討就是1800元,讓不少人都覺得不太合理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貼文一出,許多人都看傻眼,「應該報警再看賠多少」、「貴得離譜!對方是連樹一起算進去吧?樹又沒掛掉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不會把1800的盆栽放在外頭」、「完美示範得理不饒人還坑人」、「如果我是你,我會直接找警察‧再讓警察判斷他放的位置是不是故意霸佔位置、影響公共地區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自己有在種植花草,這陶瓷花盆,也買過,不用500元」、「雖然不知道是哪裡,不過既然是店家那前面大概率是騎樓或是公有地,全台灣一堆用盆栽佔地當路霸習慣了,還理直氣壯看了真讓人不舒服。」原PO也在留言處無奈直嘆,其實他認為賠多少不是重點,「我覺得錢其次,只是叫我『請今日匯款』,我有點吞不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