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重陽敬老打頭陣 台南市議會邀您議起愛相隨

▲台南市議會與市府合辦的「2022議起愛相隨」感恩系列活動,首先登場的是10月3日的重陽敬老表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會與市府合辦的「2022議起愛相隨」感恩系列活動,首先登場的是10月3日的重陽敬老表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會與市府合辦的「2022議起愛相隨」感恩系列活動,首先登場的是10月3日的重陽敬老表揚;郭信良議長29日與林阳乙、李中岑、王家貞、林燕祝、杜素吟、李鎮國、吳禹寰、蔡旺詮議員,宣布活動內容,曾培雅議員服務處主任也到場參與。

郭信良議長表示,今年共邀請到31位百歲人瑞到議會歡慶重陽。議會用輕鬆、活潑、充滿童趣的想法來設計活動及餐會,希望讓老人家們煥發活力,同時期盼透過長輩們分享的人生智慧,讓所有市民鄉親得到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的感受。

郭信良議長指出,依據社會局的統計,截至111年8月,台南市共有312位百歲長者,台南市議會將各贈送一個紅包、紀念品及賀卡。10月3日到議會出席活動的長者們,除了紅包、紀念金牌和「大吉大利」金門高粱酒,還可以參加歡樂扭蛋,帶回驚喜禮包。

對於歷年來積極響應議會重陽敬老表揚的各個贊助單位,郭信良議長特別予以致謝,並感謝此次贊助單位亞德克公司、台灣首廟天壇、四草大眾廟、四草大眾廟重修委員會、四七商會,表演單位優仕堡幼兒園。他說贊助單位每年到了重陽節,總是很熱心地前來幫忙,一同發揚敬老精神,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讓活動圓滿,是幕後最大的功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