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蔣萬安「像起乩」遭轟沒口德 陳時中道歉了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喊話對手要有口德,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嗆,陳日前批評自己「像起乩」才沒口德,對此,陳時中29日上午受訪表達歉意稱,「我說他起乩或什麼,沒有口德,我跟他致歉」。

▲▼陳時中東門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東門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,下圖同)

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東門市場掃街拜票,媒體關注,蔣萬安日前拋出在1年內讓大巨蛋完工的政見,被陳批評「很難相信」等語?陳時中說明,他是用相關事務舉例,例如蔣萬安念念不忘的調閱小組內容及資訊,當時蔣萬安擔任主持人(指召委),確實也負責整體的事情,然後去年已經辦完的事情,今年他又提出來,這樣反反覆覆,如果以反反覆覆的態度而言,未來蔣萬安當行政首長,是不是也會反反覆覆,讓任何事情都難以進行?

媒體追問,蔣萬安批評陳時中提出的寵物政策是「拿香跟拜」,並指陳時中罵自己「起乩」才是沒口德?陳時中表示,一個好的政策沒有所謂「拿香對拜」,不要變成「割稻尾」就好,他主張寵物友善城市,這是現代城市的標準,各個候選人都會提出相關政策,接下來就看大家執行力怎麼樣;他並指,「我說他起乩或什麼,沒有口德,我跟他致歉」。

此外,對於民間團體原本規劃舉辦中正紀念堂轉型活動,但後來取消一事,陳時中說,蔣萬安自詡「後人」,也許中正紀念堂或相關事務,當事人能夠趕快表達一個態度,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向。

另有媒體關注,有位新竹媽媽透過臉書細數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政績,卻被「柯粉」出征到關帳號,怎麼看這個網路的現象?陳時中回應,希望大家將心比心,對於個別人發表意見,用這種霸凌的手法,不是其所樂見,盼大家互相尊重。

▲▼陳時中東門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