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駁增產:iPhone 14會轉換產線 年底設新Apple Car專案團隊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熱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iPhone 14系列推出後因景氣低迷,出現蘋果放棄增產的傳言,不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強調,本來就沒有聽過任何iPhone 14的整體增產計劃,不過蘋果有將iPhone 14/14 Plus產線轉至14 Pro系列和降價13的計劃。此外,他調查顯示蘋果可能在今年底建立新的Apple Car專案團隊。

郭明錤發布推特,表示「增產」的傳聞讓他有點奇怪,因為就像先前的調查顯示,蘋果是有轉換iPhone 14/14 Plus產線到iPhone 14 Pro/14 Pro Max,以及降價iPhone 13的計劃,不過未曾聽過整體iPhone增產計劃。他重申調查結果,即對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出貨預測增長10%。

郭明錤指出,Pro系列加單比例中,iPhone 14 Pro Max約占60%,有利於今年第四季iPhone平均單價產品組合,可能會鼓勵蘋果在明年iPhone 15 Pro Max與15 Pro之間創造更多差異化。

郭明錤還說,根據他最新調查顯示,蘋果可能會在年底建立新的Apple Car專案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