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抓到「金髮阿兵哥」!他嘆:時代不一樣了 一堆學長氣炸

▲▼高雄「金髮阿兵哥」坐軍卡!他嘆:時代不一樣了 一堆學長氣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在高雄目睹「金髮阿兵哥」感嘆:時代不一樣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街頭看到軍卡經過,看到車上一名阿兵哥染著金髮坐在軍卡尾端,認不住拍照PO文感嘆。沒想到,該文發出後引出一堆當過兵的「學長」開火,直酸「看來你是還沒有被教召過,我可以幫你跟國防部説一下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在高雄某路段上看到一輛軍卡上坐著一名金髮的阿兵哥,感嘆「時代不一樣了,染金毛都不用剃光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打戰時,金毛與光頭有何關係?!能殺敵的就是好軍人」、「說出這種見識,是沒當過兵還是沒被教召過」、「身上抖一抖,菜蟲掉滿地了」、「笑死,看就知道是沒當過兵的才會講這種話」、「一梯退三步,你怎麽那麽近的拍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教召已經很無奈了,還要被抓出來鞭」、「你是不是沒被召過」、「教召領那個破薪水是要理什麼平頭」、「你這個菜鳥沒觀念,真可怕」、「麻煩以後你教召記得剃光頭欸」、「這是教召阿,我今年被召14天也沒叫我剃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