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抓蟑螂神招?他用「日常用品」一丟就搞定 網卻驚:然後怎麼辦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人們一生中多少都有一兩個害怕的事物,有些人怕水,有些人怕高,有些人則怕蟲, 說到昆蟲,這個世界上最被人類畏懼的絕對就是蟑螂了!那咖啡色又油亮的外表加上長滿細毛的六隻腳,是大多數人的夢魘,別說打蟑螂了,許多人連靠近都不敢,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能夠遠距離捕捉蟑螂的方法,值得大家參考。

國外有網友在推特上以「如何抓蟑螂」為題,發布了一則影片,一開始看到他簡單抽了幾張衛生紙後,將衛生紙拿去稍微浸在水裡沾濕,然後輕輕地將濕透的衛生紙像球一樣輕握在掌中,最後瞄準攀附在牆壁上的蟑螂,用力地扔出,衛生紙團便精準地覆蓋住目標,並且牢牢地黏在牆上,完美地捕捉到獵物。

▲只要夠神準,蟑螂連打開翅膀都來不及,直接被固定在牆上。

雖然看似簡單不費力,但還是讓許多怕蟑螂的網友疑惑留言,「然後呢」、「然後怎麼辦」,對於會怕的人來說,鼓起勇氣善後也是相當困難的事。另外,如何精準地打中蟑螂也很考驗個人技巧,所以也有人害怕表示,「萬一我沒丟中,結果牠飛向我怎麼辦」,深怕一個失誤造成悲劇發生。不過稍微沒那麼怕的人,還是能參考看看這個方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