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又傳新災情 充電到一半隨機重開機

▲iPhone 14 Pro Max新色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有蘋果用戶在使用iPhone 14 Pro系列時,遇到充電會自動重啟的狀況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iPhone 14系列自正式開賣後,立刻掀起果粉購機熱潮,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入手,卻也陸續傳出災情。日前才有用戶發現,iPhone 14 Pro的相機出現異常抖動的狀況,近日又有人發現,iPhone 14 Pro/Pro Max在充電時,會不定時的重新啟動。

有網友在國外網路論壇「Reddit」發文抱怨,自己剛入手iPhone 14 Pro,但不管是用MagSafe或Lightning充電線,手機都會出現自動開機的狀況,自己卻找不到任何解決方法,好奇詢問是否有其他人也遇到同樣的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有蘋果用戶在使用iPhone 14 Pro系列時,遇到充電會自動重啟的狀況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PO文一出立刻釣出不少苦主回應,有人表示,自己的iPhone14 Pro Max是iOS16.0.1版本,在充電時每10到20分鐘就會自動重啟一次,而且收到簡訊跟來電,不管是不是已儲存的聯絡人,通通都會顯示為「未儲存號碼」,而類似的狀況不只發生在iOS16.0.1版本,就算是更新到16.0.2也有出現類似狀況。

另外則是有網友表示,自己遇到的狀況是,手機在電池充電達到90-95%之間,而且手機處於閒置的狀態下會出現自動重啟,尤其是在93%的時候,目前自己唯一能做的事情,就是關閉「背景App重新整理」功能,藉此減少充電時自動重啟的狀況。

目前Apple還沒有對此狀況進行說明,但若真的不幸遇到,可以前往當地的Apple Store要求更換新機,或者是聯繫AppleCare技術支援部門提供解決方案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