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梅清潔隊員約泡溫泉溺斃!遭漩渦捲入大喊「救命」

▲▼楊梅清潔隊員揪泡溫泉溺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楊梅清潔隊員趁著假日與友人、同事出遊,結果不幸溺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柯振中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復興區四稜溫泉28日發生溺水意外,楊梅清潔隊28歲鄭姓隊員與同事、朋友結伴,一行8人前往四稜溫泉泡水,玩水過程中遭到漩渦捲入,嚇得大喊「救命」,人被救上岸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、送醫仍宣告不治。清潔大隊接獲通知,已聯繫家屬,後續將協助善後事宜。

28歲鄭姓隊員平時在楊梅清潔中隊擔任司機,28日上午趁著空檔,與隊員、朋友共7男1女相約前往四稜野溪溫泉泡水。一行人玩到中午左右,鄭姓隊員自行下水,卻疑似遭漩渦捲入,嚇得大喊救命。

▼楊梅清潔隊員揪泡野溪溫泉,卻被漩渦捲入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楊梅清潔隊員揪泡溫泉溺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同行7人發現狀況,立刻上前營救,不過鄭姓隊員被救上岸時,已失去呼吸心跳。桃園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立刻指導鄭姓隊員的友人進行CPR急救,同時要對方等待救援。

▼鄭姓隊員被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楊梅清潔隊員揪泡溫泉溺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消防局接獲通報,出動10車共20人前往搭救,由巴陵分隊小隊長童盈敦帶隊前往。不過,因為四稜野溪溫泉距離台七線有相當大的高低落差,隊員還需要搬運,救援相當困難,儘管後續將鄭姓隊員送醫,依舊沒能救回。清潔大隊接獲消息後,也已通知家屬,並將協助後續事宜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