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谷德溫加入味全首次猛打 葉總:應該有的實力

記者陳立勳/嘉市報導

味全龍28日在嘉義市球場3比2險勝富邦悍將,味全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繳出優質先發,另外洋砲谷德溫(Brian Goodwin)繳出來台首次3安猛打賞,賽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應該要有的實力。」

布里悍先發7局,用了98球,65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2次四壞球,1次觸身球,失掉2分自責分,拿到本季第10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葉君璋表示,「今天看起來布里悍狀況還不錯,可以把球投到比較低的位置,才能投到第7局,這一場控球比前一場好很多,前一場控球確實不是那麼好,今天有修正過來,結果是很棒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洋砲谷德溫4打數敲出3支安打,也是來台首次猛打賞,葉君璋表示,「從谷德溫來台灣到現在,每一場狀況都有跟上投手的節奏,今天應該算是他該要有的實力,首席教練塞曼(Gary Thurman)一直在幫助他,過去塞曼有跟他同隊過,知道他好的時候是什麼樣子,這幾場都有討論打擊的節奏。」

先前味全吞下9連敗,近期拿到3連勝,葉君璋表示,「依照目前球隊狀況,每一場都蠻重要的,不管是對誰,有時候我們自己穩住,就看臨場狀況,之前球隊狀況會不好,也是有不應該的失分,有時候球隊狀況不好就是這樣子。」

▲▼中職谷德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谷德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