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罵「啦啦隊為什麼要來」!《全明星》壯壯:我們知道什麼是永不放棄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推出第4季,本季邀來更多啦啦隊員參賽,包括壯壯、陳怡叡(Yuri)、陳伊,卻因為在近期比賽中表現不佳,引來部分觀眾批評「啦啦隊為什麼要來參加」。對此,壯壯在28日發文,解釋啦啦隊在應援時有句名言:「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比賽都不算結束。」公開回應質疑。

▲壯壯是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黃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壯壯 / Ula Shen)

▲壯壯是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黃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壯壯 / Ula Shen)

壯壯表示:「我們是運動場邊的最佳第10棒,因為我們投入,因為我們相信,所以我們才知道什麼是永不放棄。」她透露自己也是帶著這個信念前來參賽,希望讓大家看到她的投入,「即便超級努力,結果還是失敗,我也還會再站起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壯壯樂觀說:「一個人的生命當中的99%可能都是失敗,成功可能就是那好小好小的1%,但就是為了那一瞬間的美好,所有再艱難再辛苦的過程,都變成值得了,對吧?」她認為,啦啦隊就是比賽逆境中帶給大家希望的工作,「所以我也相信我愛的啦啦隊隊員們,妳們在全明星中一定能發揮啦啦隊的韌性。」

▲陳伊、林怡叡是紅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beyiyi)

▲陳伊、林怡叡是紅隊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beyiyi)

壯壯鼓勵其他的啦啦隊夥伴們:「因為在這個成為運動員路上,努力拼搏樣子的妳們真的很美!壯壯團長愛妳們唷!加油!我們一起大聲喊出來。」粉絲也留言打氣「以前都是妳應援別人,現在換大家應援妳」、「最猛的隊長」、「壯的努力看得到感受得到」。

【壯壯全文】

啦啦隊到底為什麼要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

分享給大家
因為我們在加油應援時有一句經典名言
「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比賽都不算結束。」

我們是運動場邊的最佳第10棒
因為我們投入
因為我們相信
所以我們才知道什麼是永不放棄

我也是帶著這個信念來參加節目的
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投入
即便超級努力 結果還是失敗
我也還會再站起來


一個人的生命當中的99%可能都是失敗
成功可能就是那好小好小的1%
但就是為了那一瞬間的美好
所有再艱難再辛苦的過程
都變成值得了 對吧

我也在努力的路上中

啦啦隊我們就是在
比賽逆境當中時帶給大家希望的工作

所以我也相信我愛的啦啦隊隊員們
妳們在全明星中一定能發揮啦啦隊的韌性
因為在這個成為運動員路上
努力拼搏樣子的妳們真的很美♥️♥️♥️

壯壯團長愛妳們唷!
加油!我們一起大聲喊出來

#壯壯團長 #背號10號 #我相信
#不要放棄 #還有我

全明星運動會 第四季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