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蔻投其昌」蔡其昌被迫合體周玉蔻 本人見假文宣嚇壞:傳這個幹嘛?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「愛蔻選其昌?」近日網路流傳出一張選戰文宣,竟是媒體人周玉蔻合體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,上頭斗大的字寫著「進步顧台中、團結拚勝選,挺蔻投其昌、愛蔻選其昌」,讓蔡其昌跟周玉蔻兩人照片「合體」。今日下午蔡其昌見媒體拿出照片時相當驚訝,頻頻跳針,反問媒體「什麼意思?我是第一次看到!誰在傳的?傳這個要幹嘛?」強烈否認此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網路近日瘋傳蔡其昌與周玉蔻合體文宣。(圖/民眾提供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風波不斷,先是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翻出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,還在北檢前與藍營議員王鴻薇「舌戰10多分鐘」,今日更在主持政論節目時大哭126秒,指控敵對陣營影射她,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關係等等事件,連續多日登上媒體版面,引發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蔡其昌今日看見媒體出示此照相當驚訝,頻問「什麼意思?」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今日卻又在網路上流傳一張「愛蔻選其昌」文宣照,竟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與周玉蔻合體。蔡其昌下午出席低碳產業永續發展聯盟成立大會前受訪,看見媒體出示這張文宣照相當驚訝說「是誰傳的?我不知道那是誰在傳的?搞不清楚傳這個要幹嘛!」媒體詢問「是否有看過?」蔡其昌重複說「第一次看到,不清楚傳這個要幹嘛?」

此外,對於周玉蔻恐「拖累民進黨」選情的說法,蔡其昌則說台中選民都很理性,選舉是自己跟盧秀燕在選,比的是誰有行動力,能對台中有規劃能力跟遠見,不知道這個照片的用意,還是有什麼特殊目的,但是相信台中市民的智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