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發飆影片流出! 怒吼導演:可以解釋一下嗎

.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節目《2022中國好聲音》自8月開播,邀來李克勤、李玟、梁靜茹、李榮浩擔任導師,隨著節目逐漸邁入後期,競爭也越來越激烈。不過,近日微博流出一段影片,李玟疑似認為晉級賽制不公,在錄影現場發怒,對節目組大喊「可以解釋一下嗎」,引發網友議論。

▲李玟接下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oCo李玟)

▲李玟接下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oCo李玟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李玟站在舞台底下,以激動的語氣大吼著:「瞎的!大家都在看!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,為什麼?為什麼73分的有第2次機會,88.3的沒有第2次機會?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?可以解釋一下嗎?這個公道嗎?你不說,所有人都會說!」接著便轉頭離開原地。

▲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發飆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李玟錄《中國好聲音》發飆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據現場網友爆料,這是《中國好聲音》5強賽的錄製現場,在11強選手中,每組拿到最高分學員可以直接晉級,剩下1個名額再讓大家2次競爭。然而,因為其他組都剩下2個學員,只有李玟組剩下1個學員,這個學員雖然拿到排行第5的分數,仍被迫直接淘汰,連第2次競爭的機會都沒有。

網友議論「能讓李玟發飆,足以證明節目組多過分」、「她脾氣夠好了,能讓她這麼生氣,也是有本事了」、「她教養真的很好,而且人很大度,估計真是大黑幕了」;但也有人聲稱聽到節目組說法,透露這件事真的不是黑幕,只是要加速當日已經延遲的錄製流程,沒料到竟引起這種結果。

▲李玟回應發飆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oCo李玟)

▲李玟回應發飆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oCo李玟)

不過,李玟28日晚間在微博發文回應:「來到《中國好聲音》這個舞台,真切的被學員們的努力打動,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導師的工作中。愛學員心切,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與溝通,一切誤會都解除!」她表示已經跟節目組溝通完畢,請大家期待之後播出的節目,也會繼續加油。

►點此觀看李玟質問節目組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