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深夜馬路中央拍照!下秒遭酒駕男「保齡球式」撞飛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隨著網路愈來愈發達,許多年輕人喜愛交網友、也會拍下許多生活照上網分享。不過,江西會昌2名少女深夜站在馬路中間,對著鏡頭做出美美的姿勢,沒想到竟遭酒駕騎士撞上,14歲的劉姓少女瞬間遭「保齡球式」撞飛,恐怖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議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14歲劉姓少女日前與朋友深夜在馬路上自拍,儘管路上一直有車輛來往,劉女仍不予理會,一下子站到馬路中央拍照,一下又站在車道中間擺姿勢。

▲▼少女深夜大馬路中拍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少女深夜大馬路中拍照,結果遭酒駕男撞飛。(圖/翻攝微博)

劉女與朋友確認完照片,似乎還不太滿意,於是又回到車道中央,將手放在臉部旁邊,做出拍照的姿勢。沒想到,鍾姓騎士酒駕正巧行經該路段,一路向右偏移,最後直接撞上仍在看鏡頭的劉女,將劉女「保齡球式」撞飛,自己也摔倒在地。

劉女遭撞後,全身多處擦傷,所幸沒有大礙,掙扎後還能起身,鍾姓騎士則倒地不起,騎乘的機車也有多處破損。警方到場進行酒測,發現鍾男酒測值超標,且未戴安全帽,因此頭部血流不止。警方後續將鍾男送醫,案件目前也在調查當中,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少女深夜大馬路中拍照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劉女被撞飛後,只能在朋友的攙扶下行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驚悚的影片曝光,也引起大陸網友批評,「一個敢在馬路中間拍照,一個敢醉酒騎車,真沒一點安全意識」、「兩個都有責任吧…馬路上不是拍照的地方,不過醉駕的責任更大」、「14歲的女孩子不好好上學,深夜在路上擺拍,正常嗎」、「還好是個二輪的,要是個四輪的,怕是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啊!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!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