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.9萬起!小改款Nissan Kicks預售價公布 與HR-V休旅打價格戰

▲Nissan Kicks公布最新預售價,要與雙田神車休旅一搏!(圖/記者徐煜展攝。)

▲Nissan Kicks公布最新預售價,要與雙田神車休旅一搏!(圖/記者徐煜展攝,以下同。)

記者徐煜展/綜合報導

台灣Nissan裕隆日產今(9/28)晚間揭露小改款Kicks預售價,提供2款車型編成,預售價79.9萬元起,鎖定對手當然就是HONDA HR-V、TOYOTA Corolla Cross等一線日系競品。

台灣小改款Nissan Kicks提供卓越版、旗艦版2款車型,預售價分別為79.9、83.9萬元,並在本週特定展間舉辦VIP預賞接單,安排在10月6日正式上市。

▲Nissan Kicks公布最新預售價,要與雙田神車休旅一搏!(圖/記者徐煜展攝。)

▲小改款Kicks針對外型、內裝、動力等翻新,帶來更好的賣相。

處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,Kicks自2018年上市以來,始終保持穩定銷量,更是連續3年坐穩台灣年度休旅銷售TOP 5席次,近來更是遭遇不少強敵,除了有TOYOTA Corolla Cross(78.9萬起)外,今年更是有大改款HONDA HR-V(81.9萬元起)叩關,Nissan準備在10月6日派出小改款Kicks來回擊。

▲小改款Nissan Kicks戰力有感提升,導入關鍵的ACC全速域跟車。(圖/記者徐煜展攝,以下同。)

▲雙車型都標配國人注重ACC定速跟車,並導入電子手剎車配備。

因應國人用車趨勢,Kicks全車系標配全速域定速跟車、IEB防追撞警示、LDW車道偏移警示、PFCW超視距追撞警示等多項配備,並導入電子手剎車等配備,高規另有360度環景攝影。

小改款換上全新的1.6升引擎,搭配CVT變速箱,輸出來到135匹/16.7公斤米之譜,比起過去的1.5升引擎,性能輸出獲得些微成長,不過平均油耗從原本的17km/L下修到16km/L。

LEXUS將推全新「豪華國民小跑車」!與TOYOTA GR86是血親關係

福特「神秘跨界車」被捕獲!身材尺碼比Focus Active大一號更霸氣

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