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Cara被傳情緒失控後露面了 「真空西裝洩美胸」神級狀態回歸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30歲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日前傳出精神狀態異常頻頻登上媒體版面,讓粉絲相當擔憂。而她終於在巴黎時裝周期間,27日出席公開活動,宣傳她與 Karl Lagerfeld的合作系列「Cara Loves Karl 」,並換上惹火的中空黑西裝,不減性感風采,此次露面狀態看來相當完美。

卡拉迪樂芬妮首次演繹了 「Cara Loves Karl 」的全新設計,頂著棕髮色以及大紅唇模樣亮麗,穿著看似中性的寬大全黑西裝外套,加入頸部交叉細節以及腰帶元素,在她「真空」演繹下變得火辣又率性。隨後,卡拉迪樂芬妮又於IG發佈了類似款造型,以雙色西裝大方曬出胸前曲線,搭配上中分長髮與精緻臉孔,隨即吸引破70萬粉絲按讚。

▲卡拉迪樂芬妮與泰國女星黛薇卡(Mai Davika)同框比美。

該系列源自於Cara與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友誼,彰顯多元性別群體的穿搭理念,運用環保材質玩轉一衣多穿。而卡拉迪樂芬妮這次大動作重回紅毯與鎂光燈前,頂著自信微笑,狀態看來已經恢復往常般亮眼,以實際露面讓粉絲放下擔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