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罵金勾糗樓」是什麼韓文歌? 網友2分鐘神出正解:這字有聲音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2013年曾有網友在PTT詢問歌詞聽起來是「到南部弄假牙,好擠阿」為哪首歌,造成廣大討論,也讓FTISLAND的歌曲《壞女人》在台灣飆出超高知名度,近日有網友同樣在網路上提問,有一首韓文歌不斷唱著「罵罵罵金勾糗樓」,上網求問是哪首歌,沒想到PO出僅2分鐘就有神人給出正解。

▲網友用中文空耳歌詞「罵進夠糗摟」問是什麼韓文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網友用中文空耳歌詞求網友解答是哪首韓文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最近吃飯時常常聽到一首韓文歌,卻怎麼樣也搜尋不到,只好用中文空耳上網求助,該網友形容歌詞約是「罵進夠糗摟,罵、罵、罵進溝秋樓」,且是女生聲音,除此之外沒有別的線索,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回答找出正確答案。

▲網友用中文空耳歌詞「罵進夠糗摟」問是什麼韓文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LACKPINK)

▲有神人解答是BLACKPINK於2017年發行的歌曲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LACKPINK)

沒想到貼文才發出2分鐘,就有神人給出正解,是韓女團BLACKPINK於2017年發行的《as if it’s your last(像是最後一樣)》,原PO驚喜地直說:「對餒!感謝,我找了好久。」其他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,「B1你是鬼吧好扯喔」、「你的字怎麼有聲音」、「好好笑,我還特地找來聽,真的是原po打的那樣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