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車禍!黃牌重機剎不住撞轎車 全線封閉通勤族慘卡半小時

▲▼台74線今日上午7時許傳出車禍,導致車輛佔據內線與中線車道,加上該路段外側車道進行施工,讓該路段一度封閉30分鐘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74線今日上午7時許傳出重機撞轎車車禍,導致車輛佔據內線與中線車道,加上該路段外側車道進行施工,讓該路段一度封閉30分鐘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74線又車禍!今(28)日上午7時40分一名28歲陳男騎乘黃牌重機,行經台74線14.9k北屯段東向時,因剎車不及追撞前方一輛自小客車,導致整輛車往右側車道噴飛,所幸陳男僅擦挫傷,2台車佔據雙線道,加上外側進行施工,也導致今早大塞車。第五警分局警方表示,當下接近上班通勤時段,所幸事故在30分鐘內排除,恢復通車。

陳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看見前車剎車後趕緊剎車,車速雖不快仍造成追撞意外,黃牌重機噴飛後留下些許車體殘骸,車頭受損,陳男則是身體有多處擦挫傷。另遭撞的黑色自小客車駕駛為51歲賴女,車尾遭撞受損,人並未受傷。

▲▼台74線今日上午7時許傳出車禍,導致車輛佔據內線與中線車道,加上該路段外側車道進行施工,讓該路段一度封閉30分鐘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經警方調查,初判肇因為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,賴女則無。經實施酒測,雙方均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責交由警方調查釐清。此外,由於事發時間為上班尖峰時刻,車禍後雙線道被迫封閉,加上該路段外側道路進行施工中,有駕駛表示在地下道塞了許久,警方則表示同仁迅速前往處理,於30分鐘內排除恢復通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