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偉駁音檔反拖民眾黨團下水 蔡壁如嗆:敢說那不是你的聲音嗎?

▲立委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昨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,公開去年12月17日日時任鏡電視董座裴偉在股東會議上的部分談話音檔,質疑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伸黑手進NCC喬鏡電視,但裴偉發4點聲明反駁,並控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才真正介入電視台。對此,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,她只問「裴先生,你敢說那不是你的聲音嗎?」

蔡壁如表示,關於鏡電視申請執照過程中,不論是鏡週刊大量人員掛在鏡電視名下領電視台的薪水、或裴偉自己與自己簽約,每個月自電視台撥款150萬元給「停雲顧問」董事長裴偉,又或是「鏡週刊」集團資金流向,在在疑點重重。

蔡壁如說,而這些資料,都是鏡電視內部高層向NCC具名檢舉,就是因為NCC沒有受理,在府、院高層的施壓下,讓NCC主委陳耀祥無論如何都要護航到底,所以鏡電視內部吹哨者才會向各個在野黨的立法委員爆料。

蔡壁如表示,為什麼府、院高層一定要讓鏡電視過關?為什麼鏡週刊甘為政治打手?年底選舉到了,NCC怎敢說「不」?正因為她是最早揭發其間種種不法情事,所以,明明是電視台內部人員向台北市勞動局檢舉「內部人員共用」情事,鏡週刊就報導成「民眾黨政治施壓」、「進行政治操作」。

蔡壁如批評,這是典型的指鹿為馬、顛倒黑白,這次法務部主動說要調查,「難不成裴偉也要說是我蔡壁如指揮辦案嗎?這次,我們就靜待調查結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