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志榮喊「拍照藍綠不要壁壘分明」 綠委:要不要支持徐定禎?

▲▼苗栗縣長選舉話題成為衛環委員會立委討論內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申翰 Sun-Han)

▲苗栗縣長選舉話題成為立委們討論的內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申翰 Sun-Han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苗栗縣長選舉泛藍分裂,議長鍾東錦堅持參選遭國民黨開除黨籍,對戰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、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、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。立法院衛環委員會28日上午改選新會期召委,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透過臉書分享一段小插曲,朝野立委拍照合影時,他問來自苗栗的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要不要支持徐定禎,還留言反問,「徐委員支持謝福弘還是鍾東錦?」但6小時過去後仍未獲得回應。

洪申翰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衛環委員會成員合影的照片,並記錄「幕後花絮」說,恭喜民進黨立委邱泰源、國民黨立委張育美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,這會期重要法案很多,新的會期一起努力,剛剛徐志榮委員說,拍照藍綠不要壁壘分明啦,自己就回他:「那你要不要支持徐定禎?」

而徐志榮也在該篇貼文下留言回覆說,「我們一起為國家社會打拼!但是我是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」,還說做事不分藍綠,選舉各自努力;洪申翰也立刻回留言詢問,「所以我有點好奇,徐委員支持謝福弘還是鍾東錦?」不過徐並沒有繼續留言回應。

▲▼苗栗縣長選舉話題成為衛環委員會立委討論內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洪申翰 Sun-Ha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