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揉下體「掀衣按胸」 護理師哭哭貼圖控獸行...變態按摩師慘了

▲按摩師對人妻猥褻。(示意圖/載自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1名擔任護理師的人妻,3年前到中部地區某工作室按摩時,按摩師蕭男稱要為她推開氣結,身體敏感處全被反覆的按壓揉搓,讓她感受到屈辱,丈夫得知此事後與蕭男理論報警提告,彰化地院審結後,依趁機猥褻罪將蕭判處有期徒刑10月。

依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由於蕭男在按摩前,沒有完全對方溝通要怎麼按摩,只說身上有氣結,一定要把它揉開,一開始按摩腹股溝時有搓到女生的私處,腳也被硬拉開,拒絕被按摩胸部,還遭對方強行掀衣,過程中女方也傳LINE訊息給家人,說「很不舒服」、「沒辦法接受」,甚至還傳哭泣貼圖給丈夫,丈夫也沒辦法忍受,說不能這樣子被吃豆腐,後來報請警察處理。

蕭男向法官坦承為該名人妻推拿、按摩,但否認有何利用機會猥褻之犯行,辯稱工作室是一個開放空間,當時隔壁床還有其他按摩師在幫別人按摩,中間只有隔著一個布簾,人妻的指控太過荒謬、不符合情理,他更強調「只有按到大腿內側,絕對沒有按到私密處」。

律師也強調,人妻當時並未呼救、激烈掙扎等強烈反應,也沒有要求改由其他人按摩,況且按摩結束後,蕭男有送人妻芭樂,她也微笑表示謝意,顯見蕭男並無猥褻犯行。

由於蕭男曾於2014年對1名退休女校長按摩將手插入其下體被告上法院,判處1年4月有期徒刑,2018年才執行完畢,於5年以內故意再犯,係犯刑法第228條第2項對於因其他相類醫療關係受自己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。

法官認為,蕭男利用人妻陷於驚嚇、害怕,一時不知如何反應的機會,以要推開氣結為由,反覆用手按摩推拿搓揉、按壓甲女身體的敏感部位,且於按摩過程中,數度刻意碰觸,蕭男犯後否認犯行,尚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或徵得其原諒,法官認定蕭趁機猥褻犯行明確,由於蕭男也曾對1名退休女校長按摩伸狼爪被判刑,因此依累犯規定,將他判處有期徒刑10月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