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綜藝大集合赴國姓鄉錄影 警熱情參加宣導預防犯罪

▲北山派出所警員潘治源(右)利用休假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節目錄影,順便進行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北山派出所警員潘治源(右)利用休假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節目錄影,順便進行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民視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赴南投國姓鄉錄影,在地警員潘治源特地利用休假時間參加錄影,並趁機在節目中進行犯罪預防宣導,希望藉由節目的全國高知名度和收視率,將反詐騙等觀念深植國人心中。

埔里警分局指出,《綜藝大集合》團隊這次是應國姓鄉公所及元寶土地公廟邀請,到北山村參加搶成功推船大賽,並進行節目錄影,北山派出所警員潘治源也前往共襄盛舉。

▲北山派出所警員潘治源利用休假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節目錄影,順便進行犯罪預防宣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局表示,潘治源在與主持人互動、受訪之際,仍不忘爭取短暫的時間,針對包括ATM解除分期、猜猜我是誰、輸入密碼錯誤等詐騙手法,加強反詐騙宣導工作,並提醒鄉親接到可疑電話,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就近向派出所求證,並與胡瓜、阿翔等主持人共同呼籲觀眾要小心求證,勿落入詐騙陷阱。

分局對潘治源利用休假時間參與電視節目的錄影,利用機會進行預防詐騙的宣導大為肯定,盼望藉由「寓教於樂」的宣導方式,讓民眾在收看娛樂節目的同時,也吸收了預防詐騙的知識,大大提升了反詐騙等犯罪預防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