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呼聲太大!男大生慘被室友「抬到走廊」行李也丟 網掀2派論戰

大陸河南一名男大生就因為睡覺打呼聲太大,直接被同房室友連著床墊一起搬到走廊上,就連行李也丟了出來。(圖/翻攝百度)

▲男大生就因為睡覺打呼聲太大,直接被同房室友連著床墊一起搬到走廊上,就連行李也丟了出來。(圖/翻攝百度)

圖文/CTWANT

有些人在睡覺時可能會有打呼、磨牙的狀況出現,且這些行為都是自己無法控制的。大陸河南一名男大生就因為睡覺打呼聲太大,直接被同房室友連著床墊一起搬到走廊上,就連行李也丟了出來,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起網友兩派意見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河南鄭州某學校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宿舍中的4個人,一人拽著一個角,將床鋪從室內抬到了走廊上,床鋪上還有一名男同學,正睡得香甜,即使行李箱壓在上面,仍不妨礙他睡覺。4名同學將男學生搬到走廊後,便回到宿舍睡覺,只見該名男同學仍睡得很熟,一直到有人將他叫醒,他才知道自己被搬到了走廊上,趕緊再跑回房間內。室友事後表示,「我室友經常打呼嚕,吵到我們睡覺了,我們就想整蠱他一下,把他抬了出去」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的人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妥,打呼也不是他們自己能控制的,「別把老實人惹急了,這太不尊重人了」、「他自己也不想打呼嚕啊,但是這控制不住,又能有什麼辦法啊」、「這不是欺負老實人呢?4個人合起夥來欺負他,以後你們還怎麼處?」;但也有人認為,這可能就只是同學之間的開玩笑,不用太在意。

延伸閱讀
試用期突被開除…她仲裁討公道 老闆「4萬換成1元硬幣」下場出爐
58歲小布傳出父女戀!女模艾蜜莉曾飾演《控制》小三
女大生感冒打點滴竟四肢癱瘓 澎湖三總要連帶賠償1551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