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求不如預期 外媒曝蘋果取消iPhone 14增產計畫

▲▼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蘋果預計取消iPhone 14增產計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最新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由於需求下滑,蘋果放棄了iPhone的增產計劃。原先蘋果計畫在今年下半年將iPhone 14系列產品的組裝量增加到600萬支,而現在則因為銷售狀況而取消。

知情人士指出,蘋果公司已告知供應商,取消在今年下半年的增產計畫,蘋果原先計劃在此期間生產9000萬部手機,與去年的水平大致相當,符合蘋果今年夏天最初的預測。知情人士指出,售價更高的iPhone 14 Pro機型的需求強於入門級機型。

報導中也提到,至少有一家以上的蘋果供應商正在將生產能力從低價iPhone轉向高端機型。蘋果在iPhone 14發布前幾週上調銷售預測,一些供應商已經開始為訂單增長7%做準備。但根據市場跟踪機構IDC的數據,今年智能手機市場預計將萎縮6.5%,至12.7億支,因此蘋果取消增產計畫似乎與市場走向相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