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勾保時捷男被酸「必娶」+「鮑鮑」 雞排妹怒告2網友結局出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雞排妹遭直擊與「保時捷男」有戀情,施姓、高姓網友看到後在文章下留言「鮑鮑換包包」等侮辱字眼留言,雞排妹看到後怒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不忍了!雞排妹去年被媒體直擊與保時捷男出入飯店甚至曖昧拍臀,網友看到報導後,紛紛在文章下留言。施姓網友則留「台灣第一必娶女果然不是浪得虛名」,高姓女網友則留「鮑鮑換包包」雞排妹瀏覽文章時,發現自己遭粗鄙言語羞辱,立刻截圖留言,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妨害名譽罪將2名網友提起公訴。

雞排妹(本名鄭采勻)去年7月被《鏡週刊》直擊與王姓保時捷男有新戀情,期間還與對方手牽手、拍屁股進入飯店,但報導又指出保時捷男其實有正宮女友,使雞排妹新戀情遭遇亂流。

施姓男網友(38歲)以手機瀏覽報導後,以臉書帳號在文章公開留言:「台灣第一必娶女果然不是浪得虛名」;高姓女網友(36歲)則留言:「鮑鮑換包包」,雞排妹看到後認為遭2名網友言語侮辱,蒐集證據完一狀告進高雄地檢署。

警方循線查到施、高姓網友住在新北汐止、北市南港,並呈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檢方勘驗臉書文章及網路新聞影本等,認「必娶」為英文「Bitch」(貶低女性)諧音;「鮑鮑換包包」則是影射雞排妹以女性貞節為代價交換財物,依公然侮辱罪,將2人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