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周玉蔻嚎哭126秒 陳時中喊話對手:注意自己的口德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並翻出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,周27日在主持電視政論節目時大哭126秒,指控敵對陣營影射她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不正當關係。由於蔣萬安日前才說「對小倆口談情說愛沒興趣」等語,陳時中28日受訪直言,候選人要注意自己的口德,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的品德。

▲▼陳時中汐止橫科市場掃街。(圖/記者呂晏慈翻攝)

▲陳時中汐止橫科市場掃街。(圖/翻攝自共訊)

陳時中今天上午赴南港及汐止交界處的橫科市場掃街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及多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也陪同,媒體會前關注,昨天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泣訴,自己和陳時中訪問的影片被剪成「髒污影片」,還被惡意影射,是否擔心被轉移焦點?

陳時中說,「我們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子去轉移相關的焦點,有一些候選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口德,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的品德」;他直言,影射什麼「小倆口」這些都是沒有口德的事情。

另對於媒體報導,周玉蔻效應恐引發「一屍二命」,陳時中說,他不太了解這個「一屍二命」的意思,要請他解釋得更清楚,幾個主要的人還是沒有了解到,在民主社會對於每一個個體的尊重,這是民主社會最基本的價值。

媒體詢問,如何看待周玉蔻原擬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蔣萬安?陳時中說,讓法律把事情釐清是好事;媒體追問是否希望周玉蔻的事情到此為止?陳說,「我在想就是說,跟選舉無關的事情儘早能夠落幕,回歸我們選舉在市政的主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